兴于糖

(产粮会回关)目前在搞珍珠少年。基本没有雷点。

各原耽作者的特点

巫哲:救赎文。两个主角必须惨,见面必须尴尬,一定是骂人和内涵人的一把好手。


木瓜黄:嗯嗯嗯?大家开心就行,中间片段笑死人不偿命。


木苏里:某些文太刀?我知道啊,我【正在】改。


酱子贝:电竞文。啊哈哈,甜死你们╰(*´︶`*)╯。不见面谁知道电脑对面坐的是大佬爸爸呢?


绿野千鹤:甜文。我不忍心对我的儿子们太狠,以前小小地虐一下就行了。


西子绪:恐怖类型。我觉得还好吧,,,恐怖吗?(为什么一脸平静?我承认中间某些剧情是挺骇人的。)


羲和清零:职场文。写一行,专一行。(你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多专业知识。乁( ˙ω˙ )厂)


拉棉花糖的兔子:灵异类。【我真的想知道大大家里是不是干相关行业的,为什么知道得这么详细】⊙▽⊙


墨香铜臭:孩儿们,学会等待。等,都给我等着,等得越久越好。


Priest:看 ̄  ̄)σ,我文笔非常好,情节设计非常棒。


淮上:呀,这种大好时机这么能浪费呢?车都给朕备上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兴于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